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廣告繞道來?Messenger 機器人加入支援!

2016/08/18 10:29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修改了 Messenger 的服務政策(圖/美聯社)

Facebook 最近修改了 Messenger 服務政策,開始允許聊天機器人向用戶推送各式廣告,再次展現了 Facebook 希望讓廣告成為用戶體驗一部份的決心。不過 Facebook 仍保證,用戶都擁有完整的掌控權、可以隨時調整廣告設定!

根據《Andrdoid Headline》的報導,Facebook 目前已經允許 Messenger 中使用廣告聊天機器人,除了可以透過與用戶互動推送廣告外,也允許發送訂閱制的廣告訊息。Facebook 產品經理 Seth Rosenberg 表示,這個功能有助於品牌商提供最新的產品給用戶,確保用戶掌握最新的資訊。

Messenger 聊天機器人未來允許推送廣告(圖/Android Headline)

根據新的 Messenger 服務政策,用戶必須先開啟對話後,這些聊天機器人才可以發送廣告給用戶。用戶有完整的控制權去停止廣告的推送、或是封鎖不是他們所需要的廣告訊息。同時 Messenger 用戶可以隨時改變這些設定,確保用戶不會隨時隨地被廣告訊息給淹沒。

新的 Messenger 服務政策同時也要求客戶必須在 24 小時內,回應用戶透過聊天機器人發出的需求,藉此來提升雙方互動的狀況。但這個機制僅限於主動推送訊息的聊天機器人,訂閱制的聊天機器人則不在此限。

你可能還想看...
每天都在玩卻不知道!Facebook 5 大使用秘技太多垃圾貼文?Facebook 這次要用戶「自己調整」!Facebook 說廣告無法擋?48 小時後 Adblock Plus 成功封鎖!

【下一篇】
 看到這影片千萬別點?新 Facebook 病毒大量擴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