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0% 的人都沒發現!這 5 款低調卻超好用的 App 一定要知道!

2016/08/16 18:1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arsawnegotiationround)

我們經常可以在網路上看到類似「五大最受歡迎 App」等等的介紹,雖然功能強大的 App 上榜機率很高,但也有不少很「低調」但功能也很實用的 App 存在。到底有哪些應用程式真的如此默默無名,但卻又超實用呢?國外科技媒體《Phonearena》就推薦了「5 大不紅但功能強大的 App」,現在我們就快來看看這些低調的 App 分別是哪些!

(圖片來源/Forbes)

超創意影片!Second Everyday

下載連結:iOSAndroid

有道是「光陰似箭」,每天一天一天的過,我們很容易忘記曾經做過的事,Second Everyday 就是利用這種概念,讓用戶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製作一份屬於自己的回憶。如同軟體字面上的意思,Second Everyday 可以讓用戶每天錄製一秒的影片(當然也可以選擇從錄好的影片中取一秒的段落來使用)。每天每天的紀錄,最後再把這些片段合成一部小短片。假設連續紀錄一年,那最後合成的長度就有 365 秒。

不過,要做到每天紀錄一秒鐘的影片需要很大的恆心與毅力,如果每一天的生活沒有一定的豐富度,那製作出來的影片就會趨於乏味,因此這款 App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門檻並不低。

多元觀點好幫手!News360

下載連結:iOSAndroid

(圖片來源/Androidguys)

身為一個忙碌的現代人,對於資訊的掌握可不能少。News360 就是為此而生,它能夠讓讀者以不同角度的觀點去看一件新聞事件。假如用家是一位對政治新聞有興趣的人,那New360 或許就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每家媒體對於新聞都是有不同觀點。不過由於大部分的人平時容易養成看特定媒體的習慣,因此未必會想要有多元觀點,因此這款 App 對一般讀者吸引力就不大。

【下頁】可以在各國通行無阻的一鍵翻譯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