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果粉乾瞪眼!這 6 款超好用 App 通通都是「Android 限定」!

2016/08/10 16:54 文/記者劉季清

目前智慧型手機分成 iOS 與 Android 兩大陣營,不僅手機本身大相逕庭,其 App 平台也是各有千秋。不過,Android 平台的 Play Store 相較於 iOS 的 App Store 卻擁有更多自由,這是 Google 的一大優勢,也吸引眾多 Android 用戶歡迎的原因。以下就要介紹幾款 Android 手機的「限定款」超好用應用程式,快來看看這些你都下載了嗎?

(圖/Freestock)

螢幕錄影一鍵搞定!ADV Screen Recorder

想要把某些使用手機的過程都錄下來,這時候多款螢幕錄影的 App 就能派上用場!你可以使用 ADV Screen Recorder 這款應用程式。在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好 ADV Screen Recorder 之後,用戶會在手機右上方螢幕看到一個小小的攝影機圖案,按下去之後就開始錄影。

(圖/ADV Screen Recorder)

ADV Screen Recorder 支援隱藏式按鈕,用戶也可以在錄下螢幕畫面時一邊錄製聲音;如果想要強調某一部分,錄製到一半時還可以按下暫停並加入手繪文字、浮水印、觸控軌跡等等。而且這款應用程式完全免費,可以說是划算又好用的選擇。

你可能會想看... 聰明的人千萬別下載!這十款超紅 App 竟會偷偷傷害手機!

開車無法看手機?Audify 念給你聽!

開車時如果手機突然響了起來,你會不會很直覺得想要拿起來看?如果是的話,就實在太危險了!然而,你可以使用一款超好用的應用程式─Audify Notifications Reader!只要用戶將耳機插上手機之後,Audify 就會自行啟動,當用戶收到手機推播或通知時,Audify 就會自動念出來給你聽!這樣一來,用戶就無需在開車時分心拿起手機來看,有助於減少意外發生的機率。

(圖/Audify)

【下頁】果粉超羨慕!這些好用 APP 只有 Android 手機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