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用到令人無法抗拒!Gmail 還有這些超實用小技巧!

2016/10/21 18:00 文/記者劉季清

現代人最不可缺少的就是 email,它是我們註冊許多網站、服務的最基本條件。而在眾多 Email 服務當中,又屬 Google 的 Gmail 最受大家歡迎。不過,每天使用 Gmail 的你,真的把 Gmail 摸透了嗎?以下就列出幾項 Android 手機專屬的 Gmail 小技巧,讓你更能把 Gmail 掌握透徹!

(圖/freestock)

不過在開始之前,請先至 Google Play Store,在搜尋列中輸入 Gmail,並按下「更新」。只有在 Gmail 是最新版本的情況下,才能確保以下的小祕技都能夠使用!

不用開信就能看到更多內容!

收信幾十封、幾百封,要一封一封點進去閱讀實在太累了!如果可以一目了然的話,是不是就能輕鬆許多。其實,只要透過 Gmail 中一個小小的設定,你就可以做到!請打開 Android 手機內的 Gmail App,點選左上方的三條線的「更多」圖示,把清單拉到最下方並選擇「設定」;接下來再點選「一般設定」,並把「寄件人頭像」該方框取消勾選就完成了!回到收件夾內,你會發現自己的 Email 清單瞬間變得更集中、顯示的內容也更多了!

(圖/翻攝自androidPit)

新增捷徑!不用點開 Gmail App 也能收信!

不管你喜不喜歡,但 Email 小工具確實可以幫忙省下不少時間。將 Gmail 捷徑新增到桌面當成小工具,每次收信時就無需將 Gmail App 點開後再查看,而是可以直接在桌面就可以看到來信內容,相當快速。

(圖/翻攝自androidPit)

想要新增 Gmail 到桌面?請先在你的 Android 手機上的桌面空白處長按,在跳出的視窗上點選「新增桌面小工具」;這時候你可以在搜尋處輸入「Gmail」,並將 Gmail 拉到有空位的桌面上擺放。這樣一來,就可以直接從桌面上查看信件了!

【下頁】原來 Gmail 還有這些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