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行銷詐騙電話都過濾!Android 新功能超方便【內有下載連結】

2016/07/26 09:40 文/記者陳宜豐

『天氣好熱,你可以長話短說嗎?』(設計對白,圖片來源/美聯)

每天都會接到惱人的行銷或是詐騙電話?如果手機裡有個功能可以直接顯示是「垃圾來電」的話,是不是可以省下不少力氣?以往這個需要透過安裝第三方 APP 才有的電話過濾功能(有些 Android 手機則是廠商自行開發加入這功能),現在 Google 推出正式官方支援了!

Android 的電話功能會在判斷是「垃圾來電」的時候變成紅色警示(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是在昨天晚上推出了這項 Android 的更新功能,主要是應用了目前「電話」APP 裡的來電顯示功能,當手機接到來電時,會與 Google 的線上資料庫進行比對,倘若被認定是「垃圾來電」的話,電話介面便會呈現紅色,提醒使用者讓其決定是否要接聽來電。而 Android 手機用戶也可以在電話結束時回報給 Google 這筆電話號碼是否為「垃圾來電」,也可以在自己手機上進行標注,不一定要依據 Google 的判斷名單。

使用者再決定要不要接聽(圖片來源/Google)

目前這項功能已在「電話」APP 的 4.0 版本上提供,將會依照地區以及手機廠牌的不同陸續推送更新,倘若等不及更新的使用者,Google 也有提供更新 APP 讓使用者下載安裝。

APP 下載連結

你可能會想看... 臉書大神太 OP! 能過濾電話還能轉帳! 不想接電話?臉書新功能 Hello 幫你過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