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hoo 正式賣出!美電信商 Verizon 以 48 億美元迎娶!

2016/07/25 09:44 文/記者譚偉晟

Yahoo 的交易傳聞一直受到價格談不攏而遲遲未定(圖/美聯社)

隨著先前要賣出的消息不斷落空後,Yahoo 再次終於有新的買主現身!這次是美國四大電信商之一的 Verizon,今日彭博社、華爾街日報等各大外媒都已經報導,Verizon Communications 將以 48 億美元(約新台幣 1545 億元)買下 Yahoo,預計將於台北時間 25 日晚間 9:30 之前正式對外宣布。

根據彭博社報導的消息來源指出,由於先前 Yahoo 一直認為自己的價值被低估,因此幾次的交易傳聞都沒有成真,恐怕是雙方依舊在價格上談不攏。其中也對 Yahoo 十分感興趣的 Verizon,被認為將將近以 50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 Yahoo。

Yahoo 先前已經啟動全球裁員計畫(圖/彭博社)

外媒報導,Yahoo 賣出的事業單位為房地產以及核心網路事業,包括網路廣告工具、電子郵件、網路廣告工具、即時通訊等等。收購之後,Verizon 將會繼續保留 Yahoo 的品牌。收購 Yahoo 對 Verizon 而言,將能促使該公司獲取新的營收管道,進一步與 T-Mobile 等其他電信商競爭;而 Verizon 的市值也可直接達 1.87 億美元。

而這次收購當中,最關鍵的就是 Yahoo 的網路廣告業務,儘管遠不如 Google 去年一整年的 530 億美元收入,但對 Verizon 仍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投資。若是 Yahoo 最終被 Verizon 收購,將有機會讓 Verizon 成為僅次於 Google、Facebook 的線上廣告第三大平台。

你可能還想看... 開工噩耗? Yahoo 裁員計畫啟動 媒體部 300 人先遭殃!線上影音調查! Yahoo 分析:女性熱衷韓劇、長輩愛看中國影集最流行的大螢幕手機用途? Yahoo:發送 Emoji 符號!

【下一篇】
 Yahoo 舊版即時通用戶注意!8 月即將中止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