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7 大輸?7 點分析說明 Galaxy Note 7 更值得入手!

2016/07/23 11:02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預計在 8 月 2 日發表(圖/Evan Blass)

儘管 Galaxy Note 7 和 iPhone 7 都還沒推出,但這兩款 2016 下半年最受矚目的智慧型手機,早有各自粉絲拿來比較。但比起 Galaxy Note 7 傳聞中不斷出現的特色亮點,iPhone 7 的規格數據似乎還是差了一些。對此科技網站《Phone Arena》就提出 7 點比較,說明 Galaxy Note 7 會比 iPhone 7 還要好的部分有哪些!

Galaxy Note 7

其中 Galaxy Note 7 在美國地區已經準備開放預購,預計下周將由 T-Mobile 搶先推出。這次 Galaxy Note 7 將會推出瑪瑙黑、泰坦銀、珊瑚藍三種款式。這款手機預計將採用 Exynos 8893/Snapdragon 821 處理器、4GB RAM、5.7 吋 2K 螢幕的設計。

Galaxy Note 7 預計將有與 Galaxy S7 同級的防水能力(圖/Onleaks)

防水能力

儘管 Galaxy Note 7 要到 8 月 2 日才會發表,但這款手機已經被預期將會搭載與 Galaxy S7 系列同級的防塵防水能力。相較於 Apple 一直不肯認證的 iPhone 防水力,Galaxy Note 7 的防水能力可望更加可靠。

Galaxy Note 7 預計會採用雙曲面螢幕(圖/SlashGear)

曲面螢幕

這可望成為 Samsung 手機的最大特色,預計 Galaxy Note 7 將會只推出 Edge 雙曲面螢幕版本,相較於 iPhone 7 恐怕還是會採用平面螢幕的設計,Galaxy Note 7 對於喜愛手機螢幕占比的用戶而言,可說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機種。

Galaxy Note 7 預計將採用 USB Type-C 規格(圖/PhoneArena)

USB Type-C 傳輸埠

由於 USB Type-C 逐漸成為主流的 Android 手機傳輸規格,因此 Galaxy Note 7 也被認為將跟進採用這個標準。未來具備 USB Type-C 傳輸埠後,Galaxy Note 7 將能適用多種採用相同標準的配件。至於 iPhone 7 自然是盼不到 USB Type-C 到來了,消息認為 iPhone 7 將會繼續沿用 Lightning 傳輸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7 真機現身!連開箱影片都有了?傳 Galaxy Note 7 將搭 Android N 推出? 雙鏡頭相機?Galaxy Note 7 手機規格全曝光!

【下一頁】
一個 iPhone 難以追上的特色,讓 Galaxy Note 7 搶佔先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