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得救了?iPhone SE 持續在美熱賣!

2016/07/20 15:07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推出的 iPhone SE 有著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圖/Apple)

Apple 最新推出的 4 吋螢幕手機 iPhone SE,儘管最初被認為是 Apple 為了挽救銷量推出的策略機種,但仍不減消費者對這款手機的熱愛。特別是在美國地區,目前 iPhone SE 的用戶已經大幅提升、占比更提升到 16% 左右!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Apple 推出的 iPhone SE 手機目前在美國市場的市占率不斷攀升,依據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CIRP)所做出的統計資訊顯示,iPhone SE 成功地扮演了舊款 iPhone 繼任者的角色,約有 26% 的 iPhone SE 消費者來自 iPhone 4s 既有用戶。

iPhone SE 受到美國消費者的喜愛(圖/CIRP)

該報導認為,這顯示不少舊 iPhone 用戶不願意升級成大螢幕的 iPhone 手機 。同時在最近一季的 iPhone 銷售結構表現中,可以看到 iPhone SE 的占比提升相當明顯,16GB 和 64GB 版本的 iPhone SE 占比已經來到 16%。

此外《technewstoday》的報導也指出,62% 的 iPhone 消費者會傾向購買更大容量的機種,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11%。藉由 iPhone SE 的推出,Apple 有效地減緩了 iPhone 的銷售衰退,但隨著外界多半認為 iPhone 7 不會有重大創新,Apple 若想依靠下一款 iPhone 延續銷售表現恐怕仍有變數。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 銷量太強勢 反而害慘了「它」?4 吋魔力回歸!iPhone SE 開箱實測 買了怕後悔? 先搞懂 iPhone SE 被削弱的 6 項功能!

【下一篇】
 Apple 慌了?Galaxy S7 銷量甩開 iPhone 6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