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是因為這款 Android 手機太爛!美軍將全面指定使用 iPhone!

2016/07/19 13:42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與 Android 手機陣營間的競爭大戰,除了在一般消費者中廝殺激烈,各國的政府單位也是一大戰場。過去美國軍方統一使用 Android 系統智慧手機與平板,但今天有國外媒體報導指出,美軍將有意統一將改用 iPhone,因為他們用的 Android 手機實在是太常當機了。

(美聯社)

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引述 Military.com 網站消息出,美軍特種作戰司令部有計畫將把原本統一使用的 Android 手機改成 iPhone。過去美國軍方給士兵使用的手機是三星 Galaxy Note 第一代 ,再搭載傳送指令用的「戰術攻擊組件」(Tactical Assault Kit),不過卻因為手機常常當機,所以決定全面改用 iPhone 6s。

你可能會想看... 想買 Android 手機?資安專家:只有 2 品牌值得信賴!

9to5Mac 指出,美軍使用的 Galaxy Note 第一代常常會突然當機無法使用,甚至出現自動重新開機的狀況,特別是在多工作業的時候,浪費了不少寶貴的時間;因此美軍透露將改用 iPhone 6s,因為用起來「更快、更順」。

其實這不是美軍第一次引進 Apple 產品;2010 年,美軍曾發給部署在伊拉克與阿富汗的美軍 iPod Touch、iPad,還內建了不同語言的系統包括伊拉克阿拉伯語、庫德族語、達利語、普什圖語等。

(路透社)

不過目前仍不清楚美軍想要替換掉的 Android 手機是哪一款。如果想要替換的是 2010推出的第一代 Galaxy Note,那還可以理解,因為 2015 年的 iPhone 6s 在速度與規格方面一定比 Galaxy Note 優秀太多,而且拿最新 iPhone 與老舊的三星手機相比當然不公平;但若美軍想要汰換的是近年才推出的 Note 機種,那就得更深入了解美軍作此決定的背後原因。

你可能會想看... 你的手機也淪陷了?這支勇奪「Android 當機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