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Windows 10 更重要?微軟 CEO:這世界不能沒有「它」!

2016/07/01 11:10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執行長 Satya Nadella 的心中有個產品世界不能沒有它(圖/路透社)

說到 Microsoft 你會想到什麼?也許是作業系統 Windows、文書處理工具 Office 系列、遊戲主機 Xbox 或者是 AR 擴增實境裝置 HoloLens,但在 Microsoft 執行長 Satya Nadella 的心中,其實有個產品的位置無可取代,也就是 Office 下的文書處理工具:Excel!

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Microsoft 執行長 Satya Nadella 在參加 Aspen Ideas Festival 活動時提到,對他而言根本無法想像這個世界沒有 Excel,顯見他對這個文書處理應用的高度重視。

Microsoft 執行長 Satya Nadella 認為 Excel 的出現讓人們對數字的掌握能力大幅提升(圖/彭博社)

Excel 在 1985 年時推出,當時僅能使用在 Mac 電腦上,直到 1987 年才推出 Windows 系統使用的版本。由於 Excel 的驚人銷量,讓 Microsoft 站穩了 PC 軟體廠商的領先地位。

其中 Excel 強大的能力,除了作為資料彙整外,現在還能提供資料趨勢預測的功能,這讓電腦用戶對數字的感受能力大幅提升。Satya Nadella 認為這也是 Microsoft 的使命,也就是提供能夠讓用戶更具生產力的工具。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用戶爆發?Microsoft Edge 爬升為第 4 大瀏覽器!Microsoft 心又涼了? 最強離線地圖 宣布退出 Windows 10微軟判賠 33 萬元!只因把用戶電腦升級至 Windows 10?

【下一篇】
 主打即時多人編輯! Office 2016 新功能大解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