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WWDC] 蘋果新科技大爆發!WWDC 大會不可錯過 5 大重點

2016/06/14 03:09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今天凌晨在美國舊金山舉辦全球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會中發表新版的 iOS 10、Mac OS、Watch OS 3 作業系統以及更強的 Siri 語音服務等,可說徹底革新了目前蘋果產品與服務的生態,到底蘋果這次做了哪些新改變,發表哪些新東西?馬上來看自由 3C 科技所做的整理報導:

iOS 10

作為蘋果目前最多人使用的作業系統,最新版的 iOS 10 迎來了相當大的革新,除了整體介面設計完全不同外,更大幅的應用了 3D Touch 感壓觸控設計,包括在解鎖畫面、通知介面、控制中心等都可以利用 3D Touch 進行更互動的操作。

此外在 iOS 內建的服務部分,這次 iOS 10 在 Photos 相片服務以及 Apple Music 線上音樂部分都做了介面上的更新,Photos 甚至可以自動辨識照片中的人物與場景,自動為照片進行分類。

而 iOS 上面的招牌功能 Siri 這次也與更多功能整合,像是可以在 Message APP 中整合 Wechat、WhatsAPP 等服務,直接在 APP 中進行語音回覆。另外結合新的 QuickType 輸入法,還可直接回覆聯絡人資訊、地圖或是進行約會排程、搜尋甚至是多語言輸入等等功能。

在其他功能部分,iOS 10 在訊息、隱私保護、相簿、音樂功能上都有不一的更新,蘋果即日起向開發者推出預覽版的下載試用,一般公開測試版則是 7 月開放下載,一般消費者則是在秋天可免費進行更新。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WWDC] 一口氣推出 10 大革新!iPhone 7 就看這些!

下頁:蘋果 15 年來的最大改變:OS X 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