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 iPhone 電力更多! Mophie 新款背蓋還可無線充電

2016/06/01 16:38 文/記者陳宜豐

iPhone 的電量問題一直都是令使用者最頭疼的部分(圖片來源/路透)

蘋果 iPhone 在很多方面都很好用,但是在電力這點總是令人不太滿意,不管是 iPhone 6s 或是 iPhone 6s Plus,在正常使用下充飽後能用過一整天就算是不錯了,要是想要更長的電力,可能就要外接行動電源或是電池背蓋才有辦法!

國外廠商 Mophie 推出一款多功能的電池背蓋:Juice pack Wireless,不僅具有內建電池可延長 iPhone 電力,還有眾多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 Mophie 原廠網站)

先前就已推出 iPhone 電池背蓋的 Mophie,這次又推出新款適用於 iPhone 的 Juice pack Wireless 電池背蓋款式,除了維持將電池整合在背蓋裡的設計外,還加入了無線充電以及磁吸式固定設計,讓 Juice pack Wireless 有更多別於其他電池背蓋的用法。

這個電池背蓋具有無線充電功能,放上充電板不用接線就可充電(圖片來源/擷取自 Mophie 原廠網站)

在基本設計上,Juice pack Wireless 跟先前的 Juice Pack Wireless 並沒有太大不同,跟蘋果原廠 Smart Battery Case 相比,Juice pack Wireless 的造型趨向滑順,並沒有「凸一塊」的設計,材質部分採用的是硬質塑膠,也具有一定的保護性。充電連接埠則是採用 MicroUSB 設計,由 Android 手機轉過來的使用者可能就不用因此購買太多 Lightning 的周邊產品。

背蓋上的磁吸式設計讓使用者可以立著置放 iPhone(圖片來源/擷取自 Mophie 原廠網站)

這次 Juice pack Wireless 最大特色就是加入了無線充電設計,可透過無線充電板對電池背蓋進行充電,支援的標準包括 PMA 與 Qi,根據 Mophie 所公佈的數據,無線充電的功率最高可達 1A,以無線充電來說速度不慢。此外,Juice pack Wireless 在背蓋上還加入了磁吸式設計,讓使用者可以把裝著 Juice pack Wireless 背蓋的 iPhone 吸附在無線充電板上,以類似立架的方式,將 iPhone 放在車上或桌面上。

Juice pack Wireless 的電量大約可以延長手機 60% 的電力(圖片來源/擷取自 Mophie 原廠網站)

至於最重要的電池供電部分,Juice pack Wireless 內建了 1560 mAh 電量的充電電池(iPhone 6s Plus 的版本則是 2420 mAh),可以供給 iPhone 6s 大約 50% 的電力,跟原廠電池背蓋相比稍微少了一點,並且沒有像原廠 Smart Battery Case 一樣可以在通知列中顯示電池電量,不過 Juice pack Wireless 在外殼上具有電量指示燈號,可依照亮燈多寡來判斷目前外接電池的電量。

你可能會想看... 蘋果 iPhone 6/6s 的必買配件!原廠 Smart Battery Case 電池背蓋實際體驗

目前 Juice pack Wireless 已在國外開賣,官網的建議售價為 99.95 美元(含一個無線充電底座,約合新台幣 3250 元),跟原廠 3490 元的售價相比並不算貴,重點是它還有推出大尺寸 iPhone 6s Plus 適用的版本(售價為 129.95 美元,約合新台幣 4250 元),這可是原廠所沒推出的款式,若是想要讓 iPhone 有更持久的電力,又不想成天接著行動電源,或許 Mophie 這款產品可以考慮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