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樣收信才專業!簡單 6 招讓你把 Gmail 發揮到極致!

2016/05/30 17:30 文/記者劉季清

Gmail 是現代人每天的好夥伴,更是目前全球最大、最多人使用的電子郵件服務。不過每天收發 Gmail,你真的就把它摸得透徹了嗎?其實,Gmail 除了本身好用以外,還有其他許多超實用的擴充功能,可以讓你把 Gmail 的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甚至還能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快來看看有哪些!

(圖/FreeStock)

小「+」號大應用!Gmail 也有分身了?

有時候我們去某些論壇、網站註冊時會需要輸入 email 當作你的帳號,但問題是這些網站我們可能就只會去這麼一次,可能是為了看某些文章、回文甚至抽獎,許多人因為害怕收到這些網站日後寄來的垃圾信件,不少人會去申請好幾個 Gmail 信箱,分成公司用、朋友用、專門往來各大論壇或抽獎活動用等等,同時也防止萬一哪天自己的 Gmail 名單被賣時,也不會有收不完的垃圾信。

這樣做固然很好,但若是申請太多信箱,最後難免忘記照號密碼。其實,你不用這麼麻煩,因為 Gmail 有個神奇小功能,讓你可以把原本的信箱「變」出許多分身,而且只要使用同一組帳號密碼就可以!

【下頁】神奇的「+」該怎麼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