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知情人士爆料! 野豬騎士要去當中國人了?

2016/05/26 16:09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Clash of Clans 部落衝突的應用開發商 Supercell 將被騰訊收購(圖/Clash of Clans)

以一句「野豬騎士來囉」打響名號的手機遊戲《部落衝突》,傳出被中國端遊廠商「騰訊」看中,準備出手收購打造《部落衝突》遊戲的開發商 Supercell。消息指出,騰訊希望能以先前從 Riot Games 收購來的《League of Legends》、以及 Supercell 推出的《部落衝突》,一口氣成為手機遊戲和電腦網路遊戲的雙霸主!

根據《Bloomberg》報導,騰訊傳出有意收購遊戲開發商 Spuercell,來快速拓展在手機遊戲事業的版圖。由於目前 Supercell 所推出的《部落衝突》其熱門程度和營收能力,在全球 App 的排行上都是最頂端的位置,因此讓 Supercell 成為騰訊看重的收購目標。

Supercell 囊括了 App Store 內大量的營收(圖/Clash of Clans)

傳出 Supercell 在交易中的估值超過 50 億美元,目前 Supercell 最大的股東是日本軟銀 SoftBank,擁有高達 73% 的持股。但軟銀還沒有表態是否願意放棄對 Supercell 的控制,因此這項交易仍處於討論的早期階段。

騰訊發言人目前否認了這個訊息,而日本軟銀方面也一樣否認了這個傳聞。隨著遊戲領域已經成為騰訊最主要的事業,騰訊自然希望可以擴大在遊戲市場的版圖,透過收購熱門手機遊戲來快速提升其遊戲事業。

你可能還想看...
野豬騎士大勝利!竟囊括 App Store 內 90% 營收?《部落衝突》廣告為何鋪天蓋地?背後秘密解析!開發者都愛 App Store?數據顯示靠 Google Play 很難賺!

【下一頁】
賣給中資令人恐慌?看看 Opera 瀏覽器就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