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熊大都心動了?超可愛 LINE 原創主題強勢來襲!

2016/05/26 13:24 文/記者譚偉晟

LINE 原創主題正式在台上線(圖/自由時報設計)

透過與插畫家合作,LINE 的貼圖聊天方式已經成為了台灣手機用戶一個重要的對話方式。而為了延續並且擴大這種合作模式,LINE 宣布推出「原創主題」、提供 LINE 用戶更多風格的選擇。而今天 LINE 原創主題正式在台上線,將由插畫家「彎彎」領軍,讓「貓爪抓 –奶酪抓-」、「貓貓蟲咖波」、「Misa 與臭臉小豬」等熱門貼圖,也能以主題的方式呈現給用戶!

LINE 為鼓勵更多的創作者加入創作的行列,宣布與台灣首位推出付費貼圖的知名插畫家彎彎合作,推出首款台灣插畫家的官方主題。而自今年4月下旬正式推出的個人原創主題服務,提供一個全新的創作空間,讓創作者在手機螢幕揮灑創意,上線滿一個月,已突破 5,000 組原創主題上架販售。

LINE 原創主題將由彎彎領軍(圖/LINE)

其他台灣貼圖創作者也紛紛推出最新原創主題作品,像是由小奶酪與胖茶茶擔任主角的「貓爪抓 –奶酪抓-」與「貓爪抓 –茶茶抓-」兩款主題、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的超萌療癒系「貓貓蟲咖波」、熱愛粉色與可愛風格的「Misa 與臭臉小豬」、以及喜歡在聊天室窗中搗蛋裝可愛的「拉比豆的聊天室」等。

LINE 用戶可以在手機版 LINE 上查看更多原創主題,或是透過 LINE STORE (網址在此的「Creators' Themes」來查看更多元創主題。同時 LINE 也宣布,只要擁有 LINE 帳號的用戶,都以創造專屬 LINE 原創主題,經審核後即可在 LINE 主題小舖販售。

你可能還想看...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LINE 吃掉手機儲存空間?簡單一招釋放大容量!達人也認輸!LINE 最新版 5 大好好用功能!

【下一頁】
iPhone 也能賺免費點數! LINE Point 正式在 iOS 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