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吃掉手機儲存空間?簡單一招釋放大容量!

2017/07/26 15:52 文/記者劉季清

手機儲存空間老是不夠用?打開一檢查,發現每天常用的 Line 才是元兇!為什麼 Line 會佔去這麼多空間?其實是因為 Line 每天都接收了好多親朋好友傳來的照片、影片,就算你沒有將這些檔案主動儲存下來,他們也都會留在暫存檔中,不知不覺就吃掉不少寶貴的儲存空間。

(記者陳宜豐攝)

那到底該如何讓 Line 成功「瘦身」呢?其實方法很簡單!若你始請將你的手機以傳輸線連接到電腦。再來,請直接在右上方的搜尋欄輸入「jp.naver.line.android」(若找不到,可以輸入其中一個關鍵字即可),接下來點選「Storage」資料夾,再將「mo」、「p」、「temp」以及「toyboximg」這 4 個資料夾刪除即可。

用這樣的方式,可以清除 Line 暫存在手機中聊天室內的照片或影片,若想要保留這些檔案,則需要至對應的聊天室重新下載;不過如果該檔案已經超過 Line 伺服器儲存期限,就無法讀取了。因此建議用戶平常在使用 LINE 時,遇到需要保存起來時可以存時儲存到手機內,或是存在 LINE 的 KEEP 功能內,這樣就可以確保資料不丟失。

以上做法可以刪除暫存檔,但不會刪除文字記錄;而透過這樣的方法,可以幫助手機清出不少寶貴的儲存空間,相當方便。

【你可能還想看】

 聊天傳訊更厲害!LINE宣布 6 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