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推出 6 秒強制廣告!不怕用戶受不了?

2016/04/27 12:13 文/記者譚偉晟

Youtube 將加入 6 秒強制廣告(圖/freestocks)

對於喜愛在 YouTube 上觀看影音內容的用戶,一定對強制顯示 5 五秒以上的廣告相當厭煩,一旦影片播放前出現廣告,就必須等到「略過」按鍵出現才能關閉廣告。不過現在 YouTube 更有強制 6 秒的新型廣告推出,但他們似乎不擔心會造成用戶的反感!

根據《The Next Web》的報導,YouTube 即將推出一種強制顯示 6 秒新型廣告,稱為 Bumper Ads。對於這種廣告類型,Google 有信心將會是手機平台最適合的廣告顯示方式,因為這個廣告的時間不長,可以快速吸引觀眾的目光。

Bumper Ads 範例

這個新型廣告預計會在 5 月時上線。除了這項功能外,YouTube 也更新了 Android 和 iOS 版 App 的介面設計,畫面更加簡潔之外,由於採用了新的機器學習系統,可以更加精準地在主畫面推薦適合的影片給用戶。

YouTube App 的全新主畫面功能已經上線,未來用戶訂閱的影片也將以更好的方式呈現。同時 YouTube App 也加入了新的上傳功能圖示,也就是讓用戶可以直接透過 YouTube App 來錄製影片。

YouTube 推出新的 App 主畫面(圖/9to5Google)

你可能還想看...
5 個必學小祕技!教你這樣看 YouTube 才專業Youtube 傳將推出 360 度影片直播功能 起初居然是交友網站!Youtube 創立的背後秘密

【下一篇】
想窺視主播房間?YouTube 新直播功能 允許隨意改視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