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廣告徹底消失!快下載這 4 款強效 App

2017/05/12 16:54 文/記者譚偉晟

APUS 瀏覽器容量小但功能完整(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APUS 瀏覽器
Android 下載位置

這款同樣具備擋廣告能力的瀏覽器 App,目前僅有推出 Android 版本。它最大的特色在於 2MB 不到的檔案大小、功能卻沒有半點縮水。對於希望減少手機空間占用、又同時具備完整瀏覽器功能的用戶,APUS 瀏覽器可說是最佳選擇。

開啟後可以直接透過下方設定列表,啟動「廣告攔截」功能,同時可以關閉「攔截提醒」,來讓瀏覽器默默地替你擋下各種網頁廣告。此外這個瀏覽器還有相當多有用的功能,包含可以使用暗色主題的「夜間模式」、強制字體放大的「字體大小」、以及可以提升瀏覽速度的「極速模式」,甚至可以設定關閉 App 時自動清理歷史紀錄與快取檔案,來減少因為網頁暫存檔造成的手機空間占用。

1Blocker 可以讓 Safari 瀏覽器具備檔廣告功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追加 Safari 應用:1Blocker
iOS 下載位置

而 iPhone、iPad 用戶,其實可以直接透過安裝 1Blocker 這款 App,讓 Safari 瀏覽器具備阻擋廣告的功能。安裝這款 App 並開啟後,首先就會進入複雜的廣告阻擋條件設定,由於全部設定條件超過 2000 多個,建議用戶就先以預設的功能使用。

接著回到「設定」-「Safari」-「內容阻擋器」,開啟 1Blocker 的功能,未來在使用 Safari 瀏覽器觀看網頁時,惱人厭的「滿版廣告」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你可能還想看...
新年要有新 Chrome? 官方 3 招讓瀏覽器加速! iPhone 龜速別擔心!5 招教你瞬間加速手機版 Chrome 加速密技:只需三成流量!

【下一篇】
全新瀏覽器 Brave 推出! 可攔截廣告、再提速 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