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廣告徹底消失!快下載這 4 款強效 App

2017/05/12 16:54 文/記者譚偉晟

對手機用戶而言,小螢幕觀看網頁已屬不易,若是出現廣告更容易造成瀏覽體驗低落(圖/barnimages)

對手機用戶而言,透過智慧型手機的小螢幕觀看網頁已經很辛苦了,時不時跳出來的滿版廣告可說是用戶最痛恨的事情。網頁廣告不僅僅只是造成瀏覽體驗低落,同時也造成了網路流量的浪費,而大量的時間花費在載入廣告上,更導致了網頁開啟速度緩慢。對此 iOS 與 Android 的手機用戶,可以選擇以下幾款瀏覽器 App,把煩人網頁廣告全部趕到螢幕外!

Adblock 瀏覽器是由老牌檔廣告應用 Adblock Plus 推出(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Adblock瀏覽器
iOS 下載位置Android 下載位置

這款由老牌擋廣告軟體 Adblock Plus 所打造的瀏覽器,推出後卻慘遭 Google 強制下架,雖然現在已經重回 Google Play,但也顯示這類擋廣告瀏覽器對以廣告為營收來源的 Google 有多大影響。

安裝 App 後,只要點選設定列表的「過濾此頁面上的廣告」,就可以封鎖網頁上的所有廣告。同時還可以在「設定」-「廣告過濾」-「更多過濾選項」中,點選禁止跟蹤、禁止惡意軟件域、禁止反廣告過濾消息(提示用戶把該網站加入擋廣告白名單)等功能,來讓瀏覽網頁時的用戶安全。

Ghostery Privacy Browser 會攔截用來追蹤用戶行為的網路元件(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Ghostery Privacy Browser
iOS 下載位置Android 下載位置

這個曾經在 The Wirecutter 科技網站的實驗中,替 iPhone 6s 省下 50% 電力的瀏覽器,不但展示了網頁廣告所浪費的額外流量對續航力的影響,也替自己優異的擋廣告能力成功做了宣傳。

而 Ghostery 這款瀏覽器並不僅僅只是把廣告擋下而已,更重要的是它能攔截大量企圖追蹤用戶行為的網頁元件,而這也是造成網頁載入緩慢的關鍵之一。安裝後 Ghostery 瀏覽器會自動擋下廣告,用戶不需要進行額外的設定,是一款相當容易使用的瀏覽器 App。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上網覺得慢? 因為網站有 80% 是廣告!4G 變好慢? 裝這個 App 看 YouTube 也能很順暢!上網很慢? 3 招找回瀏覽網頁順暢感!

【下一頁】
擋廣告之餘,還能開啟「極速模式」的瀏覽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