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隱藏秘技!輸入這個符號 貼文字體隨你變大變小!

2016/03/28 12:56 自由 3C 科技/綜合報導

Facebook 又有新花樣?這次是貼文的字體可以忽大忽小隨你變換!而且做法超簡單,只要在文字前加上兩個符號就能隨心改變,快來一起來學怎麼使用吧!

(圖/彭博社)

根據部落格 iFans 愛瘋生活報導,字體變大變小的效果只在手機 app 版上才能看到,電腦版只能顯示正常大小的字體;另外,此一特效與只有在 iOS 裝置上獨享。而且這樣的效果還不只在 Facebook 貼文上可使用,Facebook Messenger 與 Line 都可通用。只要將想要變小的字體前後加上兩個「口+?」(在「口」裡面輸入「?」),就可以完成效果。

(圖擷取自 iFans)

你可能會想看... iOS 小祕技!簡單設定就能解放百種隱藏版「顏文字」!

來學學吧!讓 Facebook 貼文與 Facebook Messenger、LINE 的貼文字體,可以變大變小?^^  教學:http://ifans.pixnet.net/blog/post/209878063

ifans 愛瘋生活貼上了 2016年3月26日

另外, iFans 也提醒,在想要變小的字體前後加入「口+?」之後,若接下來還要繼續輸入文字,記得用空格來區分,不要讓字體全部黏在一起,以免造成誤判。如果不知道該如何輸入該特殊符號,可以直接複製該貼文後,再把文字替換掉即可。

你可能會想看... 又被冒名發文?Facebook 將推出「驗明正身」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