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佛心來著? 免費提供原價 150 美元的修圖工具!

2016/03/25 14:32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推出免費修圖工具(圖/Google)

對於電腦用戶而言,由於作業系統的特性,缺乏像智慧型手機一樣的豐富照片濾鏡功能,能夠快速把普通的照片修改成看似專業的影像。不過這個情況可望改善,因為 Google 正式開放了 7 組專業修圖工具,也就是原價高達 150 美元的 Nik Collection ,現在 Windows 和 Mac 電腦用戶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根據《Forbes》的報導,Google 正式宣布了原價 150 美元的 Nik Collection 套件,轉為免費提供下載使用。這款套件是由 Nik Software 所開發,也就是知名的 Photoshop 外掛濾鏡公司,該公司在 2012 年後被 Google 收購,接著旗下的 Sanpseed 成為免費的手機修圖 App、而 Nik Collection 也在經歷一次降價後,在今天正式轉為免費下載。

Nik Collection 能夠讓電腦用戶獲得更簡單的修圖效果(圖/Google)

假使消費者在 2016 年以後才購買這些工具,Google 還將提供自動退款服務。要使用這項工具,必須要有 Windows 或 Mac 版的 Photoshop 與 Lightroom 軟體,安裝後就會自動出現在這兩款軟體中,供用戶使用 7 款工具,分別為:

  • Analog Efex Pro 可模擬傳統相機質感
  • Color Efex Pro 可任意堆疊 55 個色彩濾鏡,創造特殊的影像效果
  • Silver Efex Pro 讓黑白照可以有專業質感
  • Viveza 可以方便調整影像中的亮度、對比、色彩等細節
  • HDR Efex Pro 展現極致的 HDR 效果
  • Sharpener Pro 呈現更具視覺強度的銳化效果
  • Dfine 強化影像的降噪效果

這個套件包含各具特色的 7 款工具(圖/Google)

用戶可以到 Google 網站下載(網址在此),安裝後會自動在 Photoshop 和 Lightroom 中啟用。儘管多種功能都已經內建在這兩款軟體中,但 Google 透過這些工具,讓電腦用戶在影像調整上可以更加便利。這款套件必須在 Photoshop CS4 和 CC 2015、Lightroom 3~6 與 CC 以上的版本才能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如何拍攝好照「騙」? 10 大熱門修圖 App 先上手! 想要修圖沒軟體? 3 個線上工具輕鬆搞定!刪掉路人甲很簡單? 就靠 Adobe 「一鍵修圖」功能!

【下一篇】
 專為 UX 設計所打造! Adobe 推出全新工具軟體: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