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生活太阿雜? 3 款 LINE 貼圖傳遞滿滿「負能量」!

2016/02/03 14:56 文/記者譚偉晟

「負能量」活動逐漸流行起來,讓不少人可以透過這類方式抒發心中的不滿(圖/jiqie)

每天上班時裝得畢恭畢敬,回到家連 LINE 都不想看,心中無限的怨念無處發洩嗎?為了讓上班族的心中的不滿得以紓發,各種充滿戲謔性的貼圖逐漸流行起來,像是「每天來點負能量」就以大量反諷語錄,讓多數人可以用趣味的方式發洩心中的無奈。如果已經意識到該面對過年時攻勢不斷的假情假意,以下三款 LINE 貼圖,可說是能迅速瓦解假掰問候的利器!

【看更多】欠握嗎? 「我是記者」貼圖專業登場!

「每天來點負能量」貼圖有許多經典的負能量語錄(圖/LINE)

每天來點負能量

作為 Facebook 最流行的負能量集中地,「每天來點負能量」所推出這款貼圖可說是功能強大。收集了多個涵義豐富的語錄,與充滿戲劇性的貓咪結合,不管是「沒錢說什麼大道理」、「錢包充實內心才能寧靜」、「你的醜、並不是因為胖」,句句調侃都說到心坎裡。就算想要回復問候,「豬都比你早起」、「知道真相你受不了的」、「不忙,只是不想理你」,也能用一張貼圖讓對方畫下句點,可說是 2016 年傳遞負能量的最佳選擇!

「臭跩貓愛嗆人!」是款適合引戰的貼圖(圖/LINE)

臭跩貓愛嗆人!

「喔、然後咧?」,緊接著登場的是有著跩跩態度的「臭跩貓愛嗆人」,結合了貓咪高高在上的社會地位,作為貼圖傳送時也隱隱傳遞著「朕怒」的氣息。對於那些喜歡用可愛貼圖裝可愛、白癡貼圖耍白癡,又不肯直接說重點的朋友,「警察唷,這裡有北七」可以直接用來結束話題。就算是想要打太極,「馬麻說,不能跟奇怪的人出去」、「吃屁」,也能無視對方的邀請,直接把他的玻璃心敲碎灑在太平洋裡,可說是圖戰必備的貼圖系列!

「懶得“鳥”你 回應專用」有推出多個同系列貼圖(圖/LINE)

懶得“鳥”你 回應專用

也許你的心腸沒有這麼狠,但對於廢話一大堆的對話實在也沒辦法再忍受下去了!那麼選擇「懶得“鳥”你 回應專用」貼圖,可說是回應的強大工具!該系列已經推出多種鳥類貼圖,最大的特色在於同一個意思有四張貼圖可以使用。當對方想要邀請你出遊,而你心中百般不願時可以:

透過相同意思、不同圖案的貼圖,重複堅定的回應態度(圖/LINE)

透過這種可以回應四次的貼圖,可以完全粉碎對方的期望,讓你們可以相安無事的度過春節假期。透過看似敷衍卻又很有誠意的選了四張貼圖回覆,讓對方絕對無法招架。此外帶有強烈存在感的貼圖風格,讓對方完全可以感受到你回應時的堅定態度!

過完年後就什麼都忘了。#負能量 #neenergy

每天來點負能量貼上了 2016年1月26日

透過這類「負能量」的貼圖,可以抒發一整年下來的心中怨念。而隨著即將來到的年節,又要接到各種想要藉機裝熟的好友問候嗎?準備好可以一次擊碎對方希望的貼圖,讓你可以過個清淨而悠哉的春節假期吧!

你可能還想看... 別想吵贏我!3 組「逢吵必贏」神貼圖 你下載了沒?誰敢嗆我吃太胖!美食一族必載 LINE 反擊專用貼圖廢物女友接招!「崩潰男友」貼圖絕地大反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