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ica X-U 三防相機推出! 水下 15 米可無蓋使用

2016/01/21 15:30 文/記者譚偉晟

具有獨特拍攝風味的 Leica 相機,最近推出了一款相當不尋常的機種,也就是具有防水、防塵、防摔規格的 Leica X-U。透過 1650 萬畫素的 APS-C 感光元件,可以在水下拍攝時捕捉更多光源,拍攝下更清晰的水下風景。

【看更多】Nikon 在 CES 發表 D5 新旗艦單眼

Leica 推出 3 防相機 Leica X-U(圖/Leica)

Leica X-U 作為一款三防相機,首重的要點就是具備水下 15 米的防水能力。在可機身防水的特色下,可免去一般相機還得搭配防水殼才能防水的麻煩,還能在水下正常使用轉盤和按鍵。另外在防水防塵的設計,盡管是在惡劣環境下使用,也不用擔心相機受損的問題,包含 LCD 螢幕、電池、SD 卡插槽都有特別保護,用戶不用擔心風暴中相機的受損風險。

這款相機可以在水下 15 米正常使用(圖/Leica)

這款相機採用全金屬機身打造,並且將閃光燈的部分設計在鏡頭上,在各種情況下都能快速完成拍攝。規格部分,搭配的是 1650 萬畫素的 ASP-C CMOS 感光元件,搭配 Summilux 23mm F1.7 ASPH 鏡頭,曝光值為 ±3 EV,ISO 範圍從 100-12500,快門則是 30 秒到 1/2000 秒。同時具備 Full HD 規格影片錄影功能。

Leica X-U

螢幕採用的是 3 吋 TFT 顯示器,由於擁有 IP68 的防水防塵規格,因此不太需要擔心螢幕受損的問題。Leica X-U 預計在 1 月底於 Leica 門市和網站上販售,售價約為 3000 美元,更多實拍照片可以到官網查看(網址在此

Leica X-U 將閃光燈設計在鏡頭上(圖/Leica)

【下頁】

Leica M(Typ262)全片幅連動測距式數位相機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