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App Store 好卡!連按這個鍵 10 次立刻變快!

2016/01/04 15:24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用久了,難免會變慢變鈍,這時候總讓人很希望有魔法一變就把手機加速。最近有國外的 iOS 開發者就發現了新的小秘訣,當開啟 iOS 裝置上的 App Store 變得緩慢,甚至無法顯示更新時,只要連續按某個鍵 10 次,就能夠將整個頁面快速重新載入。

只要連續按某個鍵 10 次,就能夠將 app store 整個頁面快速重新載入?(圖片來源/彭博)

科技媒體 BGR 報導,有網友在 Twitter 上抱怨他的 iOS 系統顯示應用程式需要更新,但卻一直卡住無法進行,就算重新啟動手機狀況仍然持續。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認證!2015 年度精選 App 第一名是他!

國外開發者 Zachary Drayer 在其 Twitter 上提供了一個相當有趣的方法:開啟 App Store 之後,下面會有一列分頁功能按鈕,只要隨便點快速按其中一個圖示 10 下,手機畫面就會進入一片空白,app store 的快取將被清空,並把所有的 app 重新載入一次。

(圖片來源/路透)

開發者 Zachary Drayer 指出,這個小小的「魔術」對於 iTunes、iBooks、App Store、Apple Watch app 都有用。但對於 Podcast、Apple Music、Game Center、iMessage 則無效。你的 App Store 也卡卡嗎?快來試試看這個神奇的小方法吧!

你可能會想看... 免破解免越獄!把 iPhone 無用內建 APP 消失的神奇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