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再用 Windows XP!Chrome 將終止支援!

2015/11/12 12:21 文/記者劉季清

你還在用 Windows XP 嗎?如果是的話,應該要盡快升級了!因為 Google 今天宣布,明年 4 月份開始,Chrome 將不再支援 Windows XP、Windows Vista、OS X 10.6、OS X 10.7 以及 OS X 10.8。到時若系統尚未更新的用戶,則需要格外注意漏洞以及潛在的安全風險。

你還在用 Windows XP 嗎?如果是的話,應該要盡快升級了!

Google 今日表示,2016 年 4 月開始,Windows XP、Windows Vista、OS X 10.6、OS X 10.7 以及 OS X 10.8 這些作業系統的用戶仍能繼續使用 Chrome 瀏覽器,但不會再接到軟體更新以及安全修補程式。這代表用戶若持續使用,將可能隨著時間累積而導致有越來越多的潛在安全威脅,也無法接收到最新功能,亦可能產生外掛相容的問題。

2016 年 4 月開始,Chrome 將不再支援 Windows XP、Windows Vista、OS X 10.6、OS X 10.7 以及 OS X 10.8(圖片來源/法新社)

微軟已於 2014 年 4 月時停止支援 Windows XP,不再釋出更新程式以及安全補丁。而前 Windows 各版本中,雖然是以 Windows 7(55.71%)佔最大宗、Windows XP 排第二,市占率為 11.7%,接下來則是 Windows 8.1(10.68%)。在眾多版本中,以 Windows 10 裝機量成長快速,今年 9 月份市佔率僅達 6.63%,10 月份時就跳增 1.31 個百分點達到 7.94%。

仍在使用舊版作業系統的用戶應該早日更新,以免讓自己的電腦暴露在危險之下。

數據顯示,目前 Chrome 是最受歡迎的瀏覽器,市占率達 31.1%;因此呼籲仍在使用舊版作業系統的用戶早日更新,以免讓自己的電腦暴露在危險之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