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6s 免越獄 完整備份 LINE 只需一項小工具!

2015/10/23 13:34 文/記者譚偉晟

不少人已經將手機更換成最新的 iPhone 6s 了吧?對於拿到新手機的人來說,最要緊的事情就是透過備份功能,將舊手機的資料轉移到新手機上,其中最需要備份的恐怕就是 LINE 的訊息了。由於 iOS 版本的 LINE 沒有像 Android 系統一樣,有內建可備份聊天資料的功能,因此不少人會為了馬上使用 LINE 通訊,忍痛將舊的訊息全部放棄。但其實只要一項小工具,就算 iPhone 6s 沒有越獄,也可以輕鬆將 LINE 訊息從舊手機備份,完整回復到新手機上!

利用 iTools,可以免越獄就將 LINE 完整從舊 iPhone 轉移到新 iPhnoe 上

這個工具就是 iTools,這款知名的第三方類 iTunes 工具,擁有許多 iTunes 所沒有的方便功能。其中最關鍵的就是備份能力,可以針對單一 App 的所有內容備份,並且轉移到新的 iOS 裝置上。這次就以 iPhone 4s 與 iPhone 6s 兩款手機,實際操作免越獄的 LINE 備份方法。

圖左為 iPhone 6s,圖右為 iPhone 4s

首先必須先下載 iTools 工具,這次使用的是英文版的(下載網頁在此),安裝後會先額外下載 iTunes 支援軟體。完成後先接上舊的 iPhone 4s 手機,關閉 iOS 鎖定密碼以及 LINE 密碼,並且點擊軟體上方的 Applocations 選項。

備份時務必選擇「With Record」,才能完整備份所有訊息

接著在左邊找到自己的裝置下的「Applocations」,找到 LINE 之後點開「Backup」的按鈕,選擇「With Record」,選擇備份檔案存放位置(怕找不到可以放桌面),接著就會開始備份了。

【下頁】緊接著將 LINE 完整回復到新 iPhone 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