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工程師的浪漫? 求婚大作戰全靠虛擬實境!

2015/10/05 10:45 文/記者譚偉晟

說到虛擬實境,多數人可能會聯想到能創造自己的私人空間。不過國外有位工程師,不但透過虛擬實境裝置與他人互動,更利用虛擬實境裝置,設計了一套求婚大作戰,並讓女友開心的點頭答應嫁給他!

任職於 Valve 遊戲公司的 Chandler Murch,透過 HTC Vive 頭戴式虛擬實境裝置,設計了一個虛擬婚戒(圖片來源/Kelly Tortorice's Facebook)

根據《TheVerge》報導,任職於 Valve 遊戲公司的 Chandler Murch,透過 HTC Vive 頭戴式虛擬實境裝置,設計了一個虛擬婚戒。他邀請女友 Kelly Tortorice 戴上裝置來觀賞他所設計的虛擬戒指,並在她拿下裝置後,馬上看見貨真價實的訂婚戒指!

So there I was, typical day...on a sunken ship deck; fixing robots; painting three-dimensional fire; walking through the...

Posted by Kelly Tortorice on Thursday, October 1, 2015

對此 Kelly Tortorice 自然是開心的說願意嫁給他!由於她同時也是 Velve 華盛頓總部的虛擬實境測試人員,平常會接觸大量未公開的虛擬實境科技,有了這次特別的體驗,或許在婚禮上有能看到有趣的虛擬實境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