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 iPad Pro 來戰!微軟將推更大尺寸平板 Surface Pro 4!

2015/10/04 15:07 文/記者陳宜豐

微軟將在週二(10 月 6 日)在美國舉辦發表會,預期將會發表新的 Lumia 手機、Surface 平板電腦以及自家智慧手環 Microsoft Band 2,不過大部份的目光焦點都集中在前兩者上,而最新的消息指出,微軟這次除了將推出多款 Lumia 手機外,Surface 也將一次推出兩款新品,分為兩個不同尺寸進行販售!

微軟將在週二的發表會中推出新款的 Surface Pro 4 平板?圖為 Surface Pro 3(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 GSMArena 網站的報導,微軟新款的 Surface Pro 4 平板,將會分為現行的 12 吋螢幕構型以及更大的 14 吋螢幕兩個款式,前者的規格應該跟現行的 Surface Pro 3 不會有太大變動,最大的不同可能僅會在作業系統採用 Windows 10 以及處理器改用 Intel 新世代 Skylake 兩個部分。但是在 14 吋機種部分,除了這兩個內在更新外,在外型以及螢幕解析度上也可能與 Surface Pro 3 大大不同。

改採 4 :3 畫面比例,瞄準的就是圖中的蘋果 iPad Pro 新平板?(圖片來源/法新)

在報導中指出,新款的 Surface Pro 4 14 吋機型,螢幕解析度將會改為 2160 x 1440 的規格,螢幕比例則是回到傳統的 4:3 ,跟蘋果 iPad 相同,或許也是跟 iPad Pro 一般,瞄準的是高階手繪使用者的市場,在 Windows 10 相容性較高的加持下,或許會取得更多工作者的支持。

別忘了 Google (Alphabet)也推出新的 Pixel C 平板 (圖片來源/彭博)

另外在外型與規格部分,報導中也指出微軟這次將會採用更薄型化的設計,可能透過邊緣削薄的設計,讓整體螢幕不那麼厚重,而規格部分則是傳出,Surface Pro 4 除了 Intel 的新款處理器外,還將搭配 16GB 的 RAM 以及 500GB 的硬碟,從這設定來看,就是瞄準商務人士所使用的,而且售價肯定不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