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玫瑰金開箱! 第一件事先測跑分?

2015/09/22 15:33 文/記者譚偉晟

雖然大家都已經知道 iPhone 6s 有配備 2GB RAM 了,但對於手機的效能表現還是迫不急待的想知道!一名美國用戶最近拿到了預購的 iPhone 6s 玫瑰金版本,馬上拆開來測了一下這款手機的效能跑分,結果顯示大大超越了 iPhone 6 、iPad Air 2 等機種!

iPhone 6s 包裝盒(圖片來源/‏@MoonshineDesign)

根據《9to5mac》的報導,一名美國用戶透過 AT&T 預購了一台 iPhone 6s 玫瑰金版本,並且在最近拿到了這款手機,他在 Twitter 上展示了大量的手機照片,此外也利用 Geekbench 測試了這款手機的效能。測試結果顯示,這款手機搭載的 Apple A9 處理器,單核心跑分為 2413、多核心跑分為 4795。

iPhone 6s 玫瑰金款式(圖片來源/@MoonshineDesign)

用戶透過 AT&T 預購獲得(圖片來源/@MoonshineDesign)

這樣的成績不但超越了 iPhone 6、iPad mini 3、iPad Air 2,似乎還比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還來得更好!先前韓國媒體報導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單核心跑分為 1732、多核心跑分 4970。

iPhone 6s 跑分資料(圖/ @MoonshineDesign)

iPhone 6s 搭載上 2GB 記憶體後,似乎讓更多舊 iPhone 用戶願意更換新機了,也讓 Apple 在首波預購的銷量超乎預期,外界猜測第二波開賣時間恐將延後。

照片放上 Twitter 後,獲得大量轉推(圖片來源/‏@MoonshineDesig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