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格流血戰開打!Amazon 傳推超低價平板 只要台幣 1600 元!

2015/09/08 10:09 文/記者劉季清

亞馬遜 (Amazon)似乎還沒放棄消費性電子產品市場!華爾街日報透露,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將推出一款超低價的 6 吋平板電腦,售價只要 50 美元(約新台幣 1645 元),是目前該公司 Fire HD 平板電腦的半價,也將會是目前市面上最低價的平板產品。

球電商龍頭亞馬遜將推出一款超低價的 6 吋平板電腦,售價只要 50 美元(約新台幣 1645 元)(圖片來源/彭博社)

亞馬遜若真的推出這款超低價平板,應該有望吸引到只要求簡單功能的入門。不過華爾街日報也指出,為了壓低成本,很可能因此犧牲螢幕畫質、產品耐用度、電池續航力等;關係人士也指出,亞馬遜這款低價 6 吋平板搭載的喇叭為單聲道,而不是立體聲。

報導也指出,除了上述的 6 吋平板以外,亞馬遜還預計於今年推出 8 吋以及 10 吋的另外兩款平板產品。

亞馬遜還預計於今年推出 8 吋以及 10 吋的另外兩款平板產品。(圖片來源/彭博社)

亞馬遜於去年推出的 Fire 智慧型手機,因定價與蘋果 iPhone 5S 一樣貴而招致許多批評,導致 Fire Phone 嚴重滯銷,亞馬遜最後不得不認列 1.7 億美元的庫存跌價損失。

傳出這次亞馬遜為了壓低上述的 6 吋平板價格,將會把大部分的訂單交給台灣仁寶、上海華勤通訊代工。到底亞馬遜能否透過低價搶市策略,在消費性電子產品市場中扳回一程?還要看消費者買不買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