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祕新品是它?傳說中的 iPad Pro 下週亮相,將搭觸控筆!

2015/09/03 15:02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將於美國西部時間 9 月 9 日上午時間於舊金山  Bill Graham Civic 大禮堂登場,除了 iPhone 6S、Apple TV 以外,蘋果到底還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產品,讓大家相當期待。最新消息傳出,蘋果將可能在下週發表謠傳已久的 iPad Pro!

最新消息傳出,蘋果將可能在下週發表謠傳已久的 iPad Pro!(圖片來源/彭博社)

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記者 Mark Gurman 透露,蘋果將會於下週發表大尺寸 iPad Pro。 Mark Gurman 爆料蘋果消息一向相當準確,因此其消息有一定的可信度;環球股票研究公司(Global Equities Research)分析師 Trip Chowdhry 也持同樣說法,認為 iPad Pro 將會在下週現身。

iPad Pro 將可能搭載 12.9 吋大螢幕、iOS 9.1 作業系統、機身兩側有揚聲喇叭,最意外的是,還可能推出支援 Force Touch 的觸控筆!過去,前蘋果執行長賈柏斯(Steve Jobs)曾宣誓絕對不用觸控筆,但現在進入庫克(Tim Cook)時代,看來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這次蘋果發表會選在舊金山 Bill Graham Civic 大禮堂,可容納 7000 人(圖片來源/彭博社)

iPad Pro 的 iOS 9.1 作業系統還可能內建特別版的 Siri 語音助理。投資銀行摩根大通(J.P. Morgan)則指出,iPad Pro 將從今年 10 月份開始出貨,每月產能平均將達 100 萬台。

而先前也有消息指出,除了 12.9 吋的 iPad Pro 可能登場以外, iPad Air 3 以及 iPad mini 4 也將一同亮相。傳 iPad mini 4 規格將大更新,是「縮小版的 iPad Air 2」,規格也將和去年推出的  iPad Air 2 相同,將可能搭載 800 萬畫素 iSight 鏡頭、A8 系列處理器等。

這次蘋果發表會選在舊金山  Bill Graham Civic 大禮堂,可容納 7000 人,而不是以往選擇的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外界猜測這次發表會將會盛況空前。到底蘋果將推出什麼產品?大家請再耐心等待,下週就可以揭曉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