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入運動版! 超美型第二代 Moto360 正式推出

2015/09/03 11:43 文/記者劉季清

Motorola 於 IFA 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了第二代 Moto 360 智慧錶,共有兩款不同的尺寸規格,一款為 1.37 吋 (42mm),另一款則為 1.56 吋 (46mm),還有全新的運動版 Sport Edition。今天起開放預購,建議售價則在 299.99 美元至 429.99 美元之間。

第二代 Moto 360 智慧錶(圖片來源/Motorola)

第二代 Moto 360 採用圓形錶面設計,少了智慧錶冷冰冰的感覺,外觀相當接近傳統手錶;共有男士款、女士款、運動款三種版本可以選。其中男士款有 1.37 吋 (42mm)以及 1.56 吋 (46mm)兩種大小可選,女士款則只有 1.37 吋 的版本。

第二代 Moto 360 採用圓形錶面設計,少了智慧錶冷冰冰的感覺,外觀相當接近傳統手錶(圖片來源/Motorola)

規格部分,兩款手錶都內建高通 Snapdragon 400 1.2GHz 處理器、512MB 記憶體、4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為 300 mAh,續航力可達 1.5 天。錶框部分則有 3 種基本顏色可選擇,包括銀色、金色、黑色;還有一款玫瑰金則是針對女性客戶推出。另外還有多款錶帶可以讓消費者自行搭配。

有多款錶帶可以讓消費者自行搭配。(圖片來源/Motorola)

不過最有特色的是,第二代 Moto 360 還推出了運動版 Sports Edition。Sports Edition 內建 GPS 系統,可以準確偵測使用者的運動數據,包括速度以及距離。此外,Moto 360 Sports Edition 還有心跳檢測器。最特別的是,Sports Edition 搭載了特殊的「AnyLight」螢幕,使用者就算在大太陽下運動,也不會因為陽光照射而看不清楚錶面;同時也具備防水功能,可在 3 英呎的水下撐達 30 分鐘。

第二代 Moto 360 還推出了運動版 Sports Edition(圖片來源/Motorola)

從今天起,Moto 360 已開始在美國開放預購,本(9)月底就開始出貨,消費者可在 Nordstrom、Best Buy、Verizon 買到。入門款建議售價從 299 美元起跳;Sports Edition 的售價將於近日另外公布。

(圖片來源/Motoro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