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能逼至極限? ASUS 水冷式電競筆電亮相!

2015/09/02 22:06 文/記者譚偉晟

ASUS 和 Acer 在德國柏林可說是用盡全力在推廣自家電競品牌了!今天(9/2)登場的 IFA(消費性電子產品展)發表會,Asus 除了在展示一系列 Zen 品牌產品外,旗下電競品牌 ROG 也有重量級產品登場!也就是使用水冷式冷卻系統的 GX700,這款搭載 4K 螢幕的 17 吋電競筆電!

GX700 水冷式電競筆電(圖片來源/ASUS)

雖然在 IFA 發表會上,ASUS 僅僅只有展示這台筆電所擁有的水冷式冷卻系統,但也有不少規格被曝光。首先就是這款筆電所使用的 17 吋 4K 螢幕,並且使用 Skylake 架構的 K 系列處理器、Nvidia 最新的顯示卡,而水冷式冷卻系統的應用,也說明了這款筆電將會擁有超頻使用的能力!

ASUS Vivo Stick(圖片來源/ASUS)

另一款 ASUS 在發表會亮相的特別產品,是名為 Vivo Stick 的電腦棒,在這個小小的裝置中,擁有完整的電腦主機規格,包含 Atom 處理器與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只要透過 HDMI 連結螢幕就可以使用。儘管 Intel 先前也推出過電視棒產品,但 Asus Vivo Stick 在外觀設計上優秀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