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ZenWatch 2 推出! 新增 2 種尺寸與 3 種款式

2015/09/02 21:09 文/記者譚偉晟

今晚(9/2)在德國柏林登場的 IFA 展(消費性電子產品大展)上,ASUS 總算讓全新一代的 ZenWatch 2 現身了!在這個新版本中,Zenwatch 2 將擁有 2 種尺寸、3 種款式、18 錶帶樣式,讓用戶可以打造更個人化的風格,搭上 Android Wear 支援 iOS 的順風車,ASUS ZenWatch 2 或許能替目前依舊低迷的穿戴式裝置,引領一波漲勢!

ZenWatch 2 將會推出兩個尺寸、三種款式的機身(圖片來源/ASUS)

ZenWatch 2 將會擁有兩種錶面大小,分別是 149 歐元的 49mm 搭配 1.6 吋螢幕樣式,以及 169 歐元的 45mm 搭搭配 1.45 吋螢幕的樣式,並推出銀色、青銅、玫瑰金三種款式,此外還有多達 18 種的原廠錶帶可以選擇,錶帶也有 22mm 與 18mm 兩種尺寸可供選擇,用戶能擁有更豐富的風格配對,以突顯個人穿戴裝置的特色。

有高達 18 款的原廠錶帶可以選擇(圖片來源/ASUS)

而 ZenWatch 2 的硬體規格,是採用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512MB RAM、以及 4GB 儲存空間。防水等級達 IP67,並且使用的是 AMOLED 螢幕,充電部份可以在 30 分鐘內充飽 50% 電力。此外為了提升 Zenwatch 2 的社交功能,內建 ZenWatch Messenge 可以使用簡單的表情符號與短訊息,與其他用戶溝通。這款智慧型手錶預計在 10 月推出。

(下一頁:2K 解析度的 ZenPad 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