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碁併購愛普瑞 強化運動服務

2015/09/02 19:54 記者卓怡君

宏碁宣布併購愛普瑞,強化運動相關服務內容。(宏碁提供)

宏碁今日宣布併購GPS智慧型車錶與實況定位服務公司愛普瑞(Xplova),宏碁表示,公司持續轉型,朝向結合硬體、軟體與服務的方向,去年起亦跨入運動賽事服務的領域,為深化轉型與結合運動相關領域的服務內容,由集團子公司宏碁資服併購愛普瑞,未來將整合宏碁軟硬體與服務,提供更全面的運動類型服務內容。

宏碁指出,去年起宏碁跨入運動賽事的服務,推出運動平台absportsfun,協助2015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報名成功,創下極佳的口碑,也以比賽中選手即時照片與動態位置查詢等這些以使用者為導向的服務內容,體現宏碁結合軟硬體、提供服務的真諦。為了深化轉型並擴展服務、深入運動領域、以多贏策略思考,宏碁資服併購愛普瑞公司,期望藉由併購結合彼此專長,在互利基礎下共同投入運動相關產品物聯網的雲端領域。

愛普瑞主要經營自行車運動服務與GPS智慧型車錶的領域,其核心經營團隊,都是自行車運動的愛好者,近年來以其智慧型自行車錶在該領域諸多廠商中漸受矚目。愛普瑞擁有軟硬平台服務整合的技術實力與營運能力,核心技術包括生產智慧型車錶,與銷售歐亞洲、台灣與中國的主動式導航專利等,也具有包含距離、熱點與等高線呈現的全球數萬條路線與地圖的重要資訊,以及數十萬筆歐亞洲騎乘者主動上傳的運動資訊(包含騎車的物理與生理資訊紀錄等),具有平台大數據的分析與建議能力。

未來宏碁資服與愛普瑞的合作方式將結合宏碁品牌、技術人才、國際化的行銷策略與通路等,與愛普瑞的硬體、平台與服務優勢,除了繼續服務台灣運動市場。此外,也規劃進入中國騎行社交產業,提供整合型的雲端服務,讓廣大的自行車運動族群可以輕鬆地知道去哪騎、如何騎、跟誰騎、如何騎得更好更遠更健康、分享騎行樂趣與知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