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支援 Continuum 功能手機! Acer Jade Primo 亮相!

2015/09/02 20:40 文/記者譚偉晟

除了推出一系列電競產品,Acer 在柏林 IFA (消費性電子產品展,9/4-9/9)記者會上,同時展示了一款搭載 Windows 10 的手機「Acer Jade Primo」。這款被稱為「Pocket PC」的手機,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援 Windows 10 Continuum 的功能,手機接上螢幕就能變成迷你主機,在桌面上使用 Office 等多款軟體!

Acer 推出首款支援 Windows 10 Continuum 功能的手機(圖片來源/Acer)

記者會上,Acer特別展示了 Jade Primo所擁有的 Windows 10 Continuum 功能。將手機接上螢幕後,就能使用接近桌面的軟體使用體驗,不管是 Outlook、Excel或是地圖,都可以在螢幕上透過鍵盤滑鼠操控。

Acer Jade Primo 接上螢幕後,可以讓用戶開啟桌面軟體使用體驗(圖片來源/Acer)

Acer Jade Primo 採用 5.5 吋 1080p AMOLED 螢幕,搭載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並使用 2100 萬畫素相機與 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不過由於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都還沒正式發布,要等到這款手機上市恐怕還有一段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