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積木式迷你主機! Acer Revo Build 登場

2015/09/02 18:33 文/記者譚偉晟

Acer 今天在 IFA 記者發表會推出多款裝置,其中最亮眼的是名為 Acer Revo Build 的多功能迷你主機,這款主機作為 ACER Revo One 的延伸機種,無須接線就可以連接多款裝置,包含電源、硬碟、主機等,用戶可以自行組裝需要的配件!

Acer Revo Build 是一款方便攜帶的積木式主機(圖片來源/Acer)

Acer 在 2015 IFA 產品發表會推出多款產品,其中這款 Acer Revo Build 迷你主機,是由五個結構組成。其中最上層的電源組件,除了可以作為手機的無線充電平台,也可以拆下來當作行動電源使用。同時還有移動式硬碟,用戶若是覺得儲存空間不足,可以用堆疊的方式自行增添。

這款主機無須接線即可連接,用戶可以自行增減或是替換個別組件(圖片來源/Acer)

而主機的硬體規格也可以直接替換,只要更換 Graphics Block 區塊,就可以換取更適合的電腦效能!而內建的喇叭組件也可以在攜帶這台主機時,無須外接喇叭即可播放音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