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放棄電腦市場!Intel 再推新一代處理器 Skylake

2015/09/02 17:0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ntel 又推出新的處理器(CPU)了,在這個桌面電腦市場衰退、行動裝置如猛龍崛起的時期,繼續著墨在桌面產品上似乎不是一件聰明的選擇,但 Intel 有它自己的盤算,再次帶來了獨樹一格的新技術處理器:第六代的Skylake架構處理器。

Intel號稱有史以來最棒的處理器。

Intel 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處理器,提供電腦2.5倍的效能,電池續航力延長 3 倍,開機只需 0.5 秒,讓現在流行的「二合一筆電」(平板+筆電)更有生產力,轉述 Intel 於官方網站上的說法「跟三年前的電腦比起來,網頁瀏覽程式的表現整整提升 50 % 」。

不只大幅提升效能,搭載 Skylake 架構處理器的電腦還可以讓使用者在電腦睡眠時用語音指令將電腦喚醒!聽起來令人驚奇,因為 Skylake 架構處理器中有個叫做隨時開啟、低功耗的數位訊號處理器(DSP),它可以讓電腦隨時聆聽使用者的語音,與 Windows 10 的數位助理 Cortana 完美結合。

微軟的數位助理Cortana可以在電腦、平版與手機之間同步。

此外,這顆處理器也結合了強大的影像處理功能,能夠流暢的播放 4K 解析度的超高畫質影片,更支援 Intel 最新的 3D 攝影技術 RealSense,可以精準的進行臉部辨識,另外未來只要用手對著電腦上的網路攝影機比劃幾下,就可以直接操作電腦,不只玩遊戲、畫畫,更可以直接掃描真實物品,直接建立 3D 模型。

搭載全新 Intel Skylake 架構處理器的電腦約莫近期就會在市面上推出,到時候就能親身見識到 Intel 標榜強大效能的真實面貌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