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貼文變私聊? Instagram 訊息功能更新!

2015/09/02 10:19 文/記者譚偉晟

Instagram 在 9 月 1 日發布了重大更新,在新版本中用戶可以直接在貼文下方,使用箭頭將該則貼文已訊息方式分享,並且進一步與其他用戶私聊!這項功能已經在 iOS 和 Google Play 上推出,不過對於 Windows Phone 用戶,Instagram 官方 App 則決定不再支援。

Instagram 新聊天功能更新,可以直接將貼文已訊息方式傳送給好友(圖片來源/Instagram)

根據 Instagram 官方的資訊,最新的 Instagram Direct 功能更新,包含了更簡單的分享方式。在新版本中,用戶可以直接利用圖片貼文下方的「箭頭」,來決定要將該則照片或影片,分享給特定的 Instagram 好友,變成聊天形式的對話。

聊天畫面下也能直接拍照傳送(圖片來源/Instagram)

同時,在開啟私聊後,也可以直接使用拍照功能,將即時拍攝的照片,馬上已訊息方式傳送給對方。在 Intagram 被 Facebook 收購後,經歷過不少重大功能更新,包含支援 1080p 影音和照片、可以上傳非正方形圖片等,而這次推出的新功能,在 iOS 和 Google Play 最新的 7.5 版本都已經可以使用。至於 Windows Phone 用戶,由於官方版本一直是在 Beta 版,在 Instagram API 更新後,等同間接宣布不再支援 Windows 手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