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做為電子錢包 這是 Sony 最新智慧錶?

2015/09/01 10:26 文/記者譚偉晟

Sony 默默的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慧型手錶?這款名為「Wena Wrist」的手錶,其實是 Sony 在提供內部員工創意發想,所打造的募資平台推出的作品。而這款智慧錶使用傳統錶面,將訊息通知功能、行動支付功能等,全部設計在錶帶之中,造型上更貼近經典錶款!

Sony 內部員工集資平台 First Flight,推出一款新的 Wnea Wrist 手錶(圖片來源/First Flight)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在 Sony 提供內部員工發揮創意的集資平台「First Flight」上,推出了一款名為「Wena Wrist」的手錶。其概念就是要讓穿戴裝置看起來更自然,因此採用了傳統錶面的設計,手錶旁的按鍵與轉盤分別對應時針、分針和秒針,在錶面上完全沒有任何智慧型功能!

這款手錶可做為 NFC 行動支付錢包(圖片來源/First Flight)

也能夠透過震動錶帶和 LED 燈號,提示用戶手機收到通知(圖片來源/First Flight)

然而,在這款手錶的錶帶部份,卻包含了三個重要功能。分別是相容日本 Felica 行動支付標準的 NFC 電子錢包、可以震動提醒以及自訂 LED 通知燈的功能、還能夠追蹤用戶的活動狀況,來紀錄健康相關數據。其中 Felica 形動支付功能除了在日本境內通行,香港八達通卡也採用相同技術。

Wena Wrist(圖/First Flight)

這款直徑 4.2mm 的手錶,電池最長可以運行 5 年時間,若是做為訊息通知的穿戴式裝置,顯然是比市面上的智慧型手錶實用許多。而 Wena Wrist 還有分兩種版本,加入碼錶功能的 Chronograph 待機時間最長為 3 年,而只有基本錶面的 Three Hands 版本,則只有一個錶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