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料才敢大聲?全新 Apple TV 將大漲價!

2015/08/31 13:48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新品發表會將於一週後的 9 月 9 日登場,除了 iPhone 6S 以外,蘋果也可能在這次一併推出全新的 Apple TV。產品固然讓大家好奇,但相信價格也是大家關注的重點。最新消息傳出,蘋果將大幅調漲 Apple TV 機上盒價格,想要購買的果粉們可得好好存錢了!

最新消息傳出,蘋果將大幅調漲 Apple TV 機上盒價格(圖片來源/蘋果)

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報導,新版 Apple TV 將於 10 月份開賣,價格可能從原本的 69 美元(約新台幣 2255 元)調高至 149 美元(約新台幣 4869 元),甚至到 199 美元(約新台幣  6503 元)都有可能。這也是 Apple TV 價格首次突破 100 美元。如果消息屬實,可以間接反映蘋果對 Apple TV 的重視程度與前幾年大不相同,也令人不禁猜想 Apple TV 到底有什麼厲害的新功能,可以讓蘋果如此大膽地調升價格。

綜合外媒預測,全新的 Apple TV 將有全新的 Siri 語音功能,紅外線遙控器除了將有重大變革以外,還可能加入觸控功能以及類似任天堂 Wii 的動作感應功能;此外,支援更多第三方 App 的應用程式商店也將一起登場。

如果想購買最新的 Apple TV,還是從現在開始就好好存錢吧!(圖片來源/蘋果)

蘋果如此動作,代表已經將 Apple TV 視為一款已經成熟發展的平台。日前蘋果舉辦 Apple Music Festival 的新聞稿中就指出,「顧客可以在自己的 iPhone、iPad、iPod touch、Mac、PC,或是驚艷的『HD Apple TV』上,透過 Apple Music 或 iTunes 享受 Apple Music Festival。」間接確認了 HD Apple TV 將會在 9 月 19 日 Apple Music Festival 開幕日前發表。

不過新版的 Apple TV 要價 149 美元~199 美元之間,若覺得太貴也沒有關係!因為蘋果仍會繼續銷售舊版 69 美元的 Apple TV。但如果想要購買最新的 Apple TV,那還是快點從現在開始就好好存錢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