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變身自拍神機?前鏡頭畫素將大升級!

2015/08/31 10:27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於 9 月 9 日登場,全世界都在期待到底會有什麼驚喜推出。而根據先前的傳聞,iPhone 6s / 6s Plus 將可能在相機部分做出大突破,除了可能將從 800 萬畫素升級至 1200 萬畫素以外,還有望支援 4K 錄影。現在又有最新消息傳出,iPhone 6S 雙機的自拍鏡頭也大升級,畫素可能從原本的 120 萬增加至 500 萬,整整提高 3 倍之多。

最新消息傳出,iPhone 6S 雙機的自拍鏡頭也大升級(圖片來源/彭博社)

科技網站 MIC Gadget 引述據稱是富士康員工的說法指出,原本 iPhone 6 / 6 Plus 的自拍鏡頭畫素僅 120 萬,但即將推出的 iPhone 6s / 6s Plus 自拍鏡頭畫素將可能升級到 500 萬。從先前科技網站 9to5 Mac 流出的影片中也可以看到,iPhone 6s 的 FaceTime 鏡頭孔位變大,代表該機前置相機將可能提升,用戶也可望擁有更好的自拍體驗。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於 9 月 9 日登場(圖片來源/彭博社)

目前許多風向都指向 iPhone 6s 相機將大升級,且供應鏈目前已經接獲蘋果訂單,開始生產 iPhone 6s  需要使用的 5 片結構鏡片,以配合 1200 萬畫素相機鏡頭使用;且目前這些鏡片已經開始進入大量生產。甚至還有傳聞指出,這些相機零件除了用在 iPhone 6s上以外,也可能用在 2016 年即將推出的 iPhone 7 上。

到底 iPhone 6S / 6S Plus 在拍照、錄影上會有什麼令人驚豔的功能?(圖片來源/彭博社)

相信相機升級應該是所有果粉最期待的事情,到底 iPhone 6s / 6s Plus 在拍照、錄影上會有什麼令人驚豔的功能?就等美國西部時間 9 月 9 日 上午 10 時(台灣時間 9 月 10 日凌晨 1 點)於 Bill Graham Civic 大禮堂揭曉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