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尺寸電視新用途!變身平板玩 Candy Crush?

2015/08/30 16:49 文/記者譚偉晟

因為生日朋友集資送了一台大尺寸電視,不過放在家裡總覺得除了看節目什麼都不能做,似乎有點雞肋嗎?現在一款透過紅外線感應的小裝置,可以偵測用戶在電視上的手勢操作,讓大尺寸電視也能變身大型平板電腦使用!

Touchjet WAVE 可以讓電視以手勢操控(圖片來源/Touchjet)

「Touchjet WAVE」是一款可以讓大尺寸電視變成平板使用的裝置,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先將裝置安裝在電視上方,接上傳輸線連接,就可以在螢幕上使用點擊、縮放、滑動、調度進度條等觸控螢幕操作手勢!其運作方式簡單說就是透過紅外線,追蹤用戶的手勢動作,讓用戶擁有語觸控螢幕相同的操作體驗。

其運作方式是利用紅外線偵測(圖片來源/Indiegogo)

利用裝置中內建的 Android 4.4 系統,讓電視可以直接運行 Andorid 的各種 App,包含多種社交、影音、照片軟體與遊戲。也能夠利用 Wi-Fi 連線網路來瀏覽網頁或下載檔案。同時除了支援手勢功能外,使用觸控筆時也可擁有相同的效果。

該裝置的詳細規格(圖片來源/Indiegogo)

此外利用這個裝置,電視也可以與手機進行互動,利用 App 可以直接將照片投放到電視螢幕上,在讓大螢幕電視在會議中,能夠擁有更多功用。在開發團隊所展示的影片中,其觸控反應幾乎沒有延遲,若在效能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唯一的問題大概就是家中的電視,是否能承受這樣高頻率的表面磨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