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發表會直播 Windows 10 用戶也能看!

2015/08/28 09:55 文/記者譚偉晟

熱愛觀看 Apple 發表會,又偏偏沒有 iOS 或 OS X 裝置的用戶,現在有個不錯的解決方案了。就是升級免費的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使用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就可以跟著 iPad 或 Mac 用戶,一起收看 9 月 9 日的 iPhone6s 發表會了!

Windows 10 用戶今年也可以觀看 Apple 發表會(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過去 Windows 用戶想要收看 Apple 發表會時,只能透過 VLC 這類可以支援 Apple 串流的第三方軟體,來觀看現場影音直播。不過現在 Windows 10 內建的瀏覽器 Microsoft Edge,因為擁有支援 Apple 串流影音的技術,因此也可以收看!

Apple 在官網表示,透過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也可以觀看 iPhone 6S 發表會直播(圖片來源/Apple)

這項串流技術被稱為 HTTP Live Streaming(HLS),除了 Apple 將其作為影音標準技術外,較少被其他公司採用。但也因為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的支援,目前已經高達 7,500 萬的 Windows 10 用戶,9 月 9 日當天就可以和 Apple 裝置使用者,一起收看 iPhone 6s 的現場直播了!

 2015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

直播報導請鎖定自由 3C 科技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