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堅持正方?Instagram 宣布支援長方形相片與影片

2015/08/28 02:28 文/記者陳宜豐

不得不說 Instagram 在加入 Facebook 後改變許多,但是最讓人不能接受的恐怕是稍早宣布的這項改變,那就是 Instagram 不再限制只能使用正方形圖片了,包括橫幅、直幅甚至是 16:9 的特殊比例都能夠接受,這樣一來不就少了 Instagram 的最大特色了嗎?

Instagram 官方稍早宣布將在 Android 以及 iOS 平台上推出新的 7.5 版 APP,將「Thinking Outside the Square」,跳脫出原本正方形的框架思維,以向使用者說故事為首要設計目的(這樣一來再也不會有人的合照被裁切掉?),宣布支援更多相片比例格式,這樣對於 Instagram 在擴展使用者上可能會有所幫助,但是就原本被 Instagram 相片風格所吸引的老用戶來說,相信一定不太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