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給高通機會?傳 Galaxy S7 明年擬推雙處理器版本

2015/08/26 16: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先前頻頻傳出過熱缺陷,因此三星在今年的Galaxy S6、Galaxy Note 5 均導入 Exynos 7420 處理器。至於明年旗艦新機 Galaxy  S7,原本也預期將採用三星首款自主架構設計處理器 Exynos M1。然而,最新消息指出,代號「Mongoose 狐獴」的Exynos M1可能會有產能不足的情況,必須搭載高通 S820 才能補足市場需求,因此可能之後將會有搭載不同處理器的「雙版本」S7 出現。

三星強調今年希望打造全新設計思維的旗艦手機(圖片來源/彭博社)

三星在今年推出的旗艦機種,均未選擇高通提供高階處理器產品,這代表三星對於今年飽受過熱爭議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一點都不信任。另一方面,三星也強調今年希望打造全新設計思維的旗艦手機,因此 S6 系列皆採用自家的 Exynos 7420 處理器。若三星確定在 Galaxy S7 上搭載高通 S820 處理器,讓人不禁猜想,三星是否正在重新考慮再給高通一次機會。

三星公司將會重新考慮使用高通處理器,在 Galaxy Note5 發布之后,將會測試搭載高通處理器與 Exynos 處理器這兩個版本的 Galaxy S7。(圖片來源/歐新社)

據韓媒《dreamx》報導,三星近期仍在測試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是否還是有過熱疑慮,如果測試順利,明年三星的旗艦新機很有可能就會採雙版本發表,不過三星官方目前並未對此消息做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