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情人節閃光照不傷眼? 用表情符號組成的照片!

2015/08/20 12:23 文/記者譚偉晟

覺得普通的照片效果,已經無法激起愛人的好奇了嗎?一款全新的照片修改工具,可以讓你的照片變身,用滿滿的表情符號 「Emoji」所組成,立刻擁有類似馬賽克的效果!此外更有網友將這種效果設計成網路工具,可以直接上傳照片就自動變換!

Emoji Mosaic 可以讓照片變成表情符號馬賽克照片

這是由《New York Times》的網站開發者 Eric Andrew Lewis 所製作的工具,可以將任何照片變成以表情符號組成的馬賽克照片。在它所推出的網路工具中,沒有任何複雜的操作,用戶只需要登入「http://ericandrewlewis.github.io/emoji-mosaic/」這個網址,點擊「選擇檔案」後將照片上傳,就會自動生成新的馬賽克圖片!

這是由紐約時報網站開發者 Eric Andrew Lewis 所製作的工具

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新照片上,點擊右鍵將照片儲存並分享給其他好友。目前已經在國外引起一陣風潮,不少世界名畫如梵谷的星空、達文西的蒙娜麗莎的微笑,甚至是名人如美國總統歐巴馬、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這些照片都已經被修改並在網路流傳。趕在今天情人節,想要發布略帶閃光卻又不傷眼的照片,不妨試試看這款小工具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