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是珠寶還是穿戴裝置?宅男七夕情人節禮物首選 4 款

2015/08/19 11:0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到底要送另一半什麼禮物,是不是也讓你很煩惱呢?如果送花、巧克力、包包衣服首飾都讓你覺得太老套,那以下四款「智慧型珠寶」或許能給你一些不一樣的點子!外觀優雅大方、還擁有高科技功能,保證讓女朋友不僅心花怒放,還能讓你的她更獨一無二喔!

1.一震就傳達愛意:智慧型戒指 Ringly

(圖片來源/RINGLY)

Ringly 智慧戒指是由美國知名學府 MIT 麻省理工學院的畢業生 Logan Munro 所設計的,她的設計動機是因為發現有許多女生都把手機放在包包裡,因此常常不小心錯過許多重要訊息,但是女生可能對智慧手錶又興趣不大,因此就用了真正的寶石或半寶石,加上 18K 霧金的戒台,做出了這個可以提醒我們各種手機事件的 Ringly 戒指。

(圖片來源/RINGLY)

只要先下載 Ringly 的 app(支援 iOS 8 或 Android 4.3 以上的系統),接著透過 Ringly 內建的藍牙和手機連線之後,就可以用這 app 來選擇要 Ringly 戒指要提醒的事項,例如來電、簡訊、電子郵件、FB 訊息等等。設定好之後,Ringly 就會以震動的方式來提示我們各種事件,而震動的方式有四種可以選擇,用來區隔出某些來電(或某些訊息)的輕重緩急。

(圖片來源/RINGLY)

電池續航力在一般使用狀況下,可以提供 24 ~ 48 小時的電力,若是想知道 Ringly 現在的電量剩多少,看 app 就可以了,Ringly 的充電方式是透過 USB 來充電。在售價的部分,目前預購價是美金 $195 ~ $260(看是哪種寶石),約台幣 6,080 ~ 8,100 元,目前粉紅藍寶石已售光。

【下頁】約會常迷路?送這個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