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身也能快樂過情人節!4 招讓你在網路上告別舊愛

2017/02/13 09:31 文/記者劉季清

別來煩!舊愛的社群網站一次封鎖!

舊愛還是最美?別鬧了!傷心都來不及了!這時眼不見為淨是最有效的做法。有許多擴充元件以及 App 都有這種封鎖功能。舉例來說,Chrome 以及 FireFox 的擴充元件「Block Your Ex」就是個好用的小工具。只要選取你使用的瀏覽器,輸入你的前任男女朋友的名字、臉書網址、Twitter 網址、部落格,就可以幫你完全封鎖他們的相關訊息。

眼不見為淨是最有效的做法!(圖片來源/ Block Your Ex)

另外,Chrome 擴充元件 Block Site 也是類似的軟體。Block Site 可以透過黑名單與白名單的方式,讓你封鎖指定網站,快把你前男友、前女友的社群網站通通加進來吧!這樣就可以再也不用看到了!

Chrome 擴充元件 Block Site 也是類似的軟體。(圖片來源/ Block Site)

類似的軟體還包括 ExLoverBlocker、Eternal Sunshine、KillSwitch、DrunkDial、NeverLikedItAnyway、Exaholics、PictureToBurn、StayFocused、BreakupMedicine 等。

【下頁】共享密碼好甜蜜?分手後來個大掃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