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戒菸神器!智慧菸盒幫助你快速戒菸!

2015/08/10 12: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許多人工作壓力大就會抽幾根煙來釋放壓力,雖知抽久了傷身,但煙癮一來或壓力一大,很容易按捺不住就破了戒,導致戒菸計畫不斷失敗。一家名為 Nicotrax 的公司正在開發一種「智慧型煙盒」不僅能用它記錄抽菸的數量、時間、地點,還可結合親友的力量和醫師的專業知識,戒菸再也不是難事了!

想戒菸戒不掉?智慧型菸盒讓你戒菸更加容易!(圖片來源/Nicotrax)

透過應用程式統計圖表來制定戒菸計劃,或藉由手機發送親人的照片、傳送一些文章、影音、遊戲等,讓使用者可以轉移注意力(圖片來源/Nicotrax)

只要一打開,菸盒就會記錄使用者的抽菸習性,再透過應用程式統計圖表來打造專屬的戒菸計劃,或藉由手機發送親人的照片、傳送一些文章、影音、遊戲等,讓使用者可以轉移注意力。此外,使用者也可以向專業的醫生或顧問諮詢、客製專屬的戒菸計劃,來更有效率的達成目標。

智慧型煙盒”不僅能用它記錄抽菸的數量、時間、地點,還可結合親友的力量和醫師的專業知識,幫助自己順利戒菸(圖片來源/Nicotrax)

為了能讓使用者夠成功的戒菸 Nicotrax 還建立了一個社群網絡,有一群同伴相互激勵、分享心得和各種相關資訊,繼續朝戒菸的目標而努力。

這款智慧型菸盒的電力可以連續使用長達三個多月的時間(圖片來源/Nicotrax)

這款智慧型菸盒的電力可以連續使用長達三個多月的時間(鈕扣電池),並可支援 Android 和 iOS 的行動設備,但目前仍未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